中国贷款公司暴涨130% 与浙江Lixin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金融界美股讯 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非银行直接贷款企业中国贷款公司(美股CLD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金融服务公司Zhejiang Lixin Holding Ltd.(以下简称为“Lixin”)达成了一项战略性合作协议,后者面向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个人和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租赁、保理、出资、融资担保和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及相关顾问服务。

  在周一早盘,中国贷款公司股价暴涨131.22%,报1.85美元。

  根据双方在2018年10月8日达成的这项协议,Lixin将充分利用其相关资源来帮助中国贷款公司复兴自身业务,其中包括可能进行重组改制以及帮助该公司探索可能会有的并购机会等。具体来说,这项合作旨在帮助中国贷款公司升级其产品组合,将市场目前需求的多种小额贷款业务纳入其中,提高其在供应链融资的细分市场上的份额,并将其业务扩大至中国东部地区。

  作为回报,Lixin希望进入中国西部地区市场,该公司在金融解决方案领域中的专业知识应可与数量庞大的潜在客户形成共鸣。简而言之,此次合作将可带来资源和优势互补,从而为双方创造出可持续的增长。

关键词阅读:贷款公司 暴涨 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