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最热门股陷入熊市 资金下一步该逃向哪支股?

  上周,年度最热门股Advanced Micro Devices(AMD)的连续上涨遭遇到了阻碍。

  AMD上周跌幅超过10%,创下今年至今最大周跌幅,也在相较于52周新高处下跌近20%后迈入了熊市。

  一位图形观察家表示,越发的疲软可能代表着机会。

  Miller Tabak的证券策略师Matt Maley表示:“此股还将下跌一些,而我喜欢其50日移动平均线的水平,这将是非常不错的入场点位,此水平也是很强劲的支撑位。”

  AMD相较于50日移动平均线25.55美元的水平,还有6.6%的下跌空间。AMD在2-3月期间的抛售行情致使其股价跌破了其趋势线支撑,但在夏季则收復了失地。

  Maley表示:“AMD一旦跌破了26美元,你可能想要在此水平加点仓,如果该股回调至50日移动平均线附近,那么你可以更激进一些。”

  AMD上一次交易在26美元下方还是在9月初的时候。尽管在过去三周,该股跌幅为19%,但其今年至今的涨幅高达169%,是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的总裁Mark Tepper,却避开了AMD,青睐另外一家芯片制造商。

  Tepper周四在“Trading Nation”节目中表示:“我们目前是不会买入AMD的,我实际上更喜欢Nvidia(NVDA ),我认为这支股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

  与AMD今年三位数的涨幅相比,NVDA的涨幅只有40%,但其表现已经远远超过了半导体ETF(SMH )今年5%的涨幅。

  Tepper补充道:“NVDA的动态市盈率比AMD的更低,因此其估值更为合理,而且坦白讲,NVDA的芯片也一直更好。”

  NVDA的动态市盈率为36,高于SMH的13,而AMD的动态市盈率则为44.6。

关键词阅读:AMD 熊市 热门股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