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第三季度盈利预计将同比增长近20%

  金融界美股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华尔街分析师们预测,受强劲经济、企业税削减和股票回购的支撑,第三季度美国蓝筹股公司将实现新一轮强劲利润增长。

  FactSet的数据显示,据市场的共识预估,在截至9月底的三个月里每股盈利将同比增长19.2%。

  此前两个季度已分别实现约25%的同比增长,如果第三季度的增长预估实现,那将是2010年以来最强劲的连续三个季度增长。

  道富环球投资(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的分析师迈克尔-阿罗内(Michael Arone):“只要第三季度的盈利预期成真,股票就可能继续表现良好。”

  而瑞信的乔纳森0戈卢布(Jonathan Golub)也认为,“从历史上看,当经济像现在这样强劲时,公司往往会以更大幅度超越预期。”他预计能源公司将在第三季度实现最大盈利增长,主要得益于油价上涨。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财报季 盈利预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