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针对iPhone的精简版应用

  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针对iPhone的主应用程序大小超过了500MB,包含有很多功能和代码。

  但是,该公司刚刚开发了一款针对iPhone的精简版应用,名为Facebook Lite。这款精简版应用原本是为发展中国家的用户开发的,因为那里的移动网络很不稳定。但是后来它发现,在LTE网络非常稳定的国家,很多人也很喜欢精简版Facebook,因为它比完整版Facebook应用消耗的流量更少。

  此前,Facebook Lite仅提供给某些国家(包括美国),而且仅针对安卓手机。但是现在,Facebook推出了针对iOS设备的Facebook Lite。应用分析公司Sensor Tower最先爆料了这个消息。

  Facebook Lite的大小只有不到5MB。它的主要特色是它消耗的电池电量、数据流量和存储空间都更小。

  但是,这款精简版Facebook目前仅在土耳其推出。Facebook通常会率先在少数几个国家推出新的产品,以便收集相关用户的反馈信息进行改进,然后再进行大规模推广。

  Facebook在2015年推出针对安卓设备的Facebook Lite。在2016年,Facebook Lite拥有了逾1亿个用户。今年初,它在美国推出了针对安卓设备的Facebook Lite。

  最近推出精简版应用的并非只有Facebook。Twitter微博(美股WB)网站、Messenger即时通讯应用、YouTube视频网站和Skype网络电话都推出了各自针对安卓手机的精简版本。

  Facebook尚未对此发表评论。但在其帮助页面上,Facebook称,针对iOS设备的精简版Facebook已在其精选的几个地区推出,但是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其他哪些地区也有了Facebook Lite。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精简版 iPhone Skype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