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出席听证会被迫道歉后 小扎让员工拥抱不同观点

  金融界美股讯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五向员工表示,公司应该拥抱不同的观点,但对一名高级管理人员上周出席法官·布莱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充满政治性质的听证会感到十分沮丧。

  扎克伯格在市政厅发表了上述讲话,旨在缓解员工中间的愤情绪,因为Facebook的公共政策负责人乔尔·卡普兰(Joel Kaplan)上周出席了卡瓦诺的听证会并给予老友支持。

  在这之后的一周内,数百名Facebook员工在内部留言板上抱怨说,在公司高管都提醒员工避免公开的政治评论之际卡普兰竟然公然出席听证会。其他员工尤其是女性员工,表示卡普兰出席听证会向女性员工传达了公司高管对性骚扰与女性在工作场所处境持有之观点的错误信息。

  在传达给员工的话中,扎克伯格和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说,Facebook应该成为一个不仅容忍且支持多元政治和社会观点的地方,这一点十分重要,熟悉这些讲话的知情人士透露。

  这位知情人士也表示,俩人对卡普兰让Facebook陷入不相关的政治争议感到失望。扎克伯格和桑德伯格均指出,卡普兰作为公司内部的全球政策负责人,他这样的行为尤其失当。

  卡普兰之前已经为自己的无心之举造成的内部争议做了道歉。问及是否后悔参与听证会时,卡普兰表示支持朋友义无反顾,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或许仍会有此选择。但他也表示,确实后悔没有向桑德伯格和其他高管事先透露自己的计划。

关键词阅读:高管 Facebook 听证会 扎克伯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