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任命凯悦高管帕特里克-格里斯默为新任CFO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消息,星巴克公司周一宣布,任命帕特里克-格里斯默(Patrick Grismer)为新任首席财务长,接替斯科特-莫(Scott Maw)。

  星巴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担任凯悦酒店集团首席财务官的Grismer将于11月12日加入星巴克,并将于11月30日退休后担任首席财务官。

  星巴克表示,在加盟凯悦之前,Grismer曾在多家公司担任财务和战略职位,包括肯德基和必胜客餐厅老板百胜餐饮集团和华特-迪士尼公司。

  就在两周前,该公司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表示,正计划进行一次组织重组,包括领导层变动、裁员和角色扩充。

  与此同时,这家全球最大的咖啡零售商正面临着一系列挑战,其中包括为美国经济降温。在中国进行大规模扩张的同时,也面临着来自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

  即将离职的首席财务官科特-莫(Scott Maw)自2014年2月以来一直在星巴克担任首席财务官,该公司表示,为了确保平稳过渡,他将在2019年3月之前继续担任高级顾问。

关键词阅读:星巴克 帕特里克-格里斯默 CFO 高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