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将获欧盟反垄断批准 将以75亿美元收购GitHub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消息,两位知情人士周一表示,美国软件巨头微软将以75亿美元收购私人编码网站GitHub,将获得无条件的欧盟反垄断批准。

  今年6月,微软宣布了这笔交易,这是自2016年以260亿美元收购领英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预计与GitHub的交易将提振这家美国软件巨头的云计算业务,并对市场领头羊亚马逊构成挑战。

  GitHub是世界上最大的代码主机,有超过2800万开发者在使用它的平台。

  一旦收购完成,它将成为微软智能云部门的一部分。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试图平息用户的担忧,即GitHub可能会在此交易后支持微软产品而不是竞争对手,萨蒂亚·纳德拉称GitHub将继续成为一个适用于所有公共云的开放平台。

  欧盟委员会将在10月19日之前决定该交易,但没有回应立即发表评论的请求。

  微软拒绝置评。

关键词阅读:微软 欧盟 反垄断批准 收购 GitHub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