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斯皮格尔确认2019年盈利目标 仍难挽股价跌势

  金融界美股讯 有消息称,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表示,他认为该公司在2019年实现盈利并发布一系列新的战略目标,但Snap股价周五仍旧下跌。

  陷入困境的Snap公司的股票在周五下跌1.54%,2018年至今跌幅约为47%。

  首席执行官还对该公司最近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感到失望,该应用程序引起了用户的强烈不满,并导致了该公司在上一季度首次出现每日活跃用户数量降低的情况。

  斯皮格尔在上周的备忘录中写道:“我们满怀激情地进行创新并将许多新产品带入世界,但是我们已经失去了使Snapchat成为最快通信方式的核心。”

  他还说这次更新是“匆忙的”,他详细介绍了该应用程序存在的其他问题。

  Snap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Cheddar网站首先报道了这份备忘录。

  在Evercore ISI表示,来自Facebook Instagram的竞争日益激烈,“大大减少了Snap实现长期投资者预期的机会”,Snap股价周四下挫5.2%。

关键词阅读:Snapchat 盈利 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