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市场放缓 摩根大通在抵押贷款部门裁减400名员工

  金融界美股讯 据消息人士透露,摩根大通在消费者抵押贷款银行部门裁减了400名员工,此次裁员计划是因为市场放缓。

  由于抵押贷款服务行业萧条,拥有3.4万名贷款银行员工的摩根大通在杰克逊维尔、哥伦布、凤凰城与克利夫兰等城市进行了裁员。

  因为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加上待售房屋的缺乏、价格的上涨以及一项减少了购房激励的税收法案,使得房屋销售已经放缓。利率上升也使房主不愿意为他们目前的抵押贷款再融资或者搬家并不得不获得新的抵押贷款。

  摩根大通的发言人Trish Wexler称,摩根大通还发现,客户的拖欠率已经下降,8月份下降了约22%。目前的抵押贷款需要的服务资源少于拖欠的抵押贷款。

  Wexler女士补充说,摩根大通8月和9月的消费者购房申请量同比增长。

  摩根大通并不是唯一一家解雇抵押贷款员工的银行。 美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富国银行8月份表示,它正在解雇大约650名主要从事零售业务和抵押贷款服务的抵押贷款员工,“以更好地与当前数量保持一致。”

  2014年,摩根大通削减了约7900个抵押贷款岗位。

关键词阅读:抵押贷款 摩根大通 员工 利率 裁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