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历史新高背后的五大功臣 能投资吗?

  道指刚刚飙升至歷史新高,部分投资者表示,在过去一个月里,该指数表现最好的成分股还有上升空间。

  在过去一个月里,道指涨幅不到4%,而其表现最好的成分股——波音(BA )、Caterpillar(CAT )、辉瑞(PFE )、Exxon(XOM )以及新成分股Walgreens(WBA )——在此期间内最高已上涨了14%。

  Newton Advisors的创始人Mark Newton表示:“在这五支领涨股中,XOM看起来最有可能继续上涨,因为能源板块已开始復苏。”令人鼓舞的是,落后的能源股也开始追赶不断上涨的原油价格了。

  Newton周三在接受CNBC“Trading Nation”节目采访时表示:“XOM本周将突破2014年年中以来近四年的下跌趋势,因此它并不是像BA那样处于新歷史高点水平,但在我看来,这是一支风险/回报更佳的股票,因为能源板块正在飙升。”此外,他还指出,尽管据报道石油供应有所增加,但能源板块仍设法维持涨势。

他表示:“看起来,此股势头还将继续推高XOM。”

  Chantico Global的CEO Gina Sanchez表示:“这五支股中,WBA是目前投资者可以考虑的最佳的一支股。”她喜欢这支股的防御属性。

  Sanchez周三在“Trading Nation”节目中表示:“如果你留意我们可能会转向的目标,那么会发现我们已经开始看到公司开始走下坡路,我认为对增长需求的恢復,将是一次回光返照式的反弹。我认为,在六个月内,我们将看到增长放缓,我们将更多地关註价值股和估值更佳的股,即更多防御型股票。”

  WBA周三收涨,报收于73.80美元,XOM收跌,报收于86.15美元。

关键词阅读:道指 历史新高 功臣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