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高管出席听证会引员工不满 COO道歉称为错误之举

  金融界美股讯 数百位Facebook员工对于公司高管乔尔·卡普兰(Joel Kaplan)出席法官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国会听证会一事表示愤怒,因此举显然是在支持这位被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

  作为Facebook全球政策负责人,卡普兰也是卡瓦诺的多年好友。当卡瓦诺因被指控在高中性侵克里斯汀·布莱西·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出庭作证时,卡普兰就坐在卡瓦诺身后的两排位置。

  在卡普兰出席此次听证会之后,许多员工都认为卡普兰的出席意味着Facebook作为一家公司是支持卡瓦诺的。他们在公司内部的留言板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直接汇报给了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扎克伯格在员工会议上表示,卡普兰并未违反任何公司规定,他也信任其有自己的判断。另一方面,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给员工发送的内部消息中表示,“鉴于卡普兰在公司的角色,他参加此次听证会是一个错误之举”。

  卡普兰在给员工的说明中致歉,但之后又表示,“我坚信要支持自己的朋友,尤其是当他们举步维艰之时”。

  定于周五召开的会议将进一步探讨员工的担忧。扎克伯格、桑德伯格以及卡普兰预计都将出席会议并回答员工的疑惑。

关键词阅读:FB 高管 听证会 COO 道歉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