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现身听证会 Facebook承认在处理事件时“犯错”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Facebook一名高管日前出席了法官卡瓦诺(Brett Kavanaugh)的一场国会听证会。Facebook事后承认,该公司“犯了错误”,并引发了多名员工的不满。

  卡普兰是Facebook全球政策主管,同时也是卡瓦诺法官的老朋友。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Facebook员工们认为,这是卡普兰支持卡瓦诺法官的一个迹象,他们还提到了对Facebook CEO扎克伯格的担忧。上周五,扎克伯格参加了每周的问答环节。

  本周四,Facebook在一份声明中向CNBC表示:“性侵犯是一个被社会长期忽视的问题——这加重了每名受害者的痛苦。”我们的领导团队意识到他们在处理上周的事件时犯了错误,我们很感激员工们的反馈。”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扎克伯格和Facebook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计划举行一次市政厅会议,讨论这些问题。

  一段时间以来,Facebook一直被卷入政策争议,并被指在自己平台上打击虚假信息方面做得不够,尤其是在选举前后。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卡瓦诺 高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