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概念股周四普遍下跌 拼多多重挫逾13%

摘要
在美上市中概股周四收盘普跌,阿里巴巴等七只知名中概股齐齐下挫,其中搜狐大跌近7%,微博跌超5%,阿里巴巴、新浪、网易、京东和百度也均下跌3%左右。就其他中概股而言,当日涨幅较大的个股包括:奥瑞金种(SEED)涨19.82%,蓝汛(CCIH)涨7.77%,银科控股(YIN)涨5.88%。

  金融界美股讯 在美上市中概股周四收盘普跌,阿里巴巴(美股BABA)等七只知名中概股齐齐下挫,其中搜狐(美股SOHU)大跌近7%,微博(美股WB)跌超5%,阿里巴巴、新浪(美股SINA)、网易(美股NTES)、京东(美股JD)和百度(美股BIDU)也均下跌3%左右。

  其他中概股中,奥瑞金种大涨近两成。另一方面,拼多多、信而富、圣盈信(美股CIFS)、康迪车业和世纪互联均跌超一成。美国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向投资者发出通知称,该事务所已经对拼多多及其特定高管发起了一项集体诉讼。被誉为中概股“视频三杰”的哔哩哔哩、爱奇艺和虎牙悉数下跌,其中爱奇艺和哔哩哔哩双双跌近6%,虎牙也跌超3%。

  在知名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3.84%,京东跌3.26%,百度跌2.90%,新浪跌3.73%,微博跌5.52%,网易跌3.61%,搜狐跌6.71%。其他中概股而言奥瑞金种(SEED)涨19.82%,蓝汛(CCIH)涨7.77%,银科控股(YIN)涨5.88%。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个股则包括:拼多多(PDD)跌13.62%,信而富(XRF)跌12.71%,圣盈信(CIFS)跌11.13%,康迪车业(KNDI)跌11.06%,世纪互联(VNET)跌11.06%,魔线科技(MOXC)跌9.57%,稳盛金融(WINS)跌9.00%,迅雷(美股XNET)(XNET)跌8.89%,寺库(SECO)跌8.88%,诺亚财富(NOAH)跌8.05%,长三角精细化工(DELT)跌8.00%,前程无忧(JOBS)跌7.89%,极光数据(JG)跌7.88%,ATA公司(ATAI)跌7.75%,陌陌(MOMO)跌7.74%,猎豹移动(CMCM)跌7.33%,新奥混凝土(CADC)跌7.33%,万国数据(GDS)跌7.10%,能发伟业(NFEC)跌6.86%,博实乐(BEDU)跌6.50%,海亮教育(HLG)跌6.23%,中石化(SNP)跌6.23%,爱奇艺(IQ)跌5.88%,简普科技(JT)跌5.85%,哔哩哔哩(BILI)跌5.71%,云米科技(VIOT)跌5.33%,七星云集团(SSC)跌5.18%,111集团(YI)跌5.01%,百济神州(BGNE)跌4.98%,宝尊电商(BZUN)跌4.96%,瑞立集团(SORL)跌4.88%,汽车之家(ATHM)跌4.82%,汉广厦房产(HGSH)跌4.62%,第九城市(NCTY)跌4.58%,正保远程教育(DL)跌4.40%,北京国双(GSUM)跌4.32%,中石油(PTR)跌4.31%,小赢科技(XYF)跌4.30%,携程网(CTRP)跌4.13%,中海油(CEO)跌4.02%,唯品会(VIPS)跌4.01%。

  近期中概股相关消息概列如下:

  美国律所对拼多多发起集体诉讼

  美国Bronstein,Gewirtz &Grossman, LLC律师事务所已向投资者发出通知称,该事务所已经代表买入了拼多多股票的投资者对这家公司及其特定高管发起了一项集体诉讼,并鼓励投资者加入这项诉讼。该事务所称,这项集体诉讼寻求让拼多多向投资者作出赔偿,指称其违反了美国联邦证券法的规定。

  黄金周未来景区游客激增6倍 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引领体验式消费升级

  十一黄金周前,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升级未来景区战略,通过技术创新和大数据赋能景区,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作为未来景区的样板间正式亮相,令游客体验“未来场景”。国庆假期前两日,西溪湿地未来景区游客数量达到平日的6倍,每天有上千位游客享受“无需取票、不刷身份证”的“纯刷脸”极致入园体验。阿里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数据显示,十一前三天,国内线下消费走势火爆。

  国庆假期“野”一把! 京东汽车用品线上线下联手圆你“英雄”梦

  随着国庆假期的到来,全球最大的汽车嘉年华——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将在内蒙古腾格里大沙漠盛大开启。对于百万越野车迷来说,更令人激动的还在后面——一场京东汽车用品与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合作、贯通线上线下的越野盛会,也将随着阿拉善英雄会而揭开帷幕。作为国内经营范围最大、涉及业务最多、辐射人群最广的线上线下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京东汽车用品此次线下线上同步发力,再次将“无界零售”理念在汽车后市场落地。

  百度地图的智能化成绩单:1亿4千万用户呼唤与AI新纪元

  10月4日,国庆假期刚刚过半,地图还在无数旅行者手中持续被呼唤着。百度地图就公布了2018年国庆截至10月4日的用户使用数据:目前,用户使用百度地图智能语音助手功能的次数相比日常翻了一倍,使用百度地图智能语音助手的用户数已累计突破1.4亿。国庆港澳台、国际出行中,百度地图语音调用量比日常大涨180%,港澳台和日本、韩国、泰国、美国、欧洲等都是使用百度地图高峰区域。

  2018“墨提斯奖”揭晓 搜狗翻译宝斩获“人工智能创新奖”

  近日,ICT中国·高层论坛2018移动智能终端峰会暨智能硬件生态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墨提斯奖”(METIS)颁布,搜狗翻译宝获得“人工智能创新奖”。“墨提斯奖”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导、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评选颁发。旨在盘点2018年度智能终端领域的最新成果、产业亮点和创新技术,涵盖产品、关键技术等多个领域,被誉为智能终端“图灵奖”。搜狗翻译宝此次斩获“人工智能创新奖”,意味着业界对其综合能力的充分认可。

  奢侈品电商平台寺库:试图造中国奢侈品卖到国外去

  对于奢侈品,大多数人概念中是国外的爱马仕、香奈儿等品牌。长久以来,奢侈品的定义都被国外大品牌把控。如今寺库正试图打造中国的“奢侈品”。在近日举行的中国名物节上,“寺库名物”旗下设计品亮相。该品牌是寺库接下来发力的重点。今年以来,寺库签约超过300名知名设计师。目的就是为了打造出中国特色的“奢侈品”,通过“寺库名物”这个品牌,并通过寺库线上线下平台卖给用户,尤其是卖给国外用户。

  趣店新动向:大白汽车被曝关店 罗敏成立家政、早教新公司

  继大白汽车之后,趣店CEO罗敏又有了新方向——家政服务行业。近日有消息称,趣店旗下大白汽车业务线调整,大幅员工被裁,部分员工将转入家政项目“唯谱家”和早教项目“趣学习”。对此,趣店官方回应称:“正常业务优化。”而有接近趣店的人士向全天候科技透露,趣店消费金融服务和汽车新零售双引擎不变,罗敏的新业务还小,也不在趣店上市公司体系内。

关键词阅读:中国概念股 拼多多 趣店 百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