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华尔街低估了Netflix 股价仍有25%上行空间

  金融界美股讯 高盛集团分析师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的股价仍有上行空间,并预测未来一年时间里该公司的用户增长表现将会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报告指出,虽然过去5年时间里Netflix的净增订阅用户人数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市场预期“仍低估了该公司的未来增长,无论是从近期还是长期来说都是如此”。随着Netflix订阅用户人数的增长,该公司的财务业绩应可“远高于”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从而使其股价继续保持跑赢大盘的表现。

  高盛分析师希思·特里(Heath Terry)预测,2019年Netflix的净增订阅用户人数将达3000万人,相比之下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为2500万人。他指出,这种乐观的展望是由于他看好Netflix在印度等新兴市场上的增长前景,这些市场上的观众正在迅速从室内收看电视转向户外移动收看模式。虽然Netflix目前有70%的流播放视频是通过互联电视提供的,但高盛认为随着Netflix总订户人数的迅速增加,用户将会广泛转向移动设备。

  在第二季度中,Netflix的股价最高下跌了14%,原因是其订阅用户人数的增长不及预期,这是其订户增长一年多以来首次未达预期。Netflix第二季度净增订阅用户人数为520万人,相比之下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为630万人。

  展望未来,高盛相信Netflix净增订阅用户人数将可超出预期,原因是华尔街“低估了该公司的全球可寻址市场、内容支出增长的影响、以及Netflix给内容发布者和创造者带来的价值增长”。特里还补充道,Netflix在第三季度中仍旧面临达不到市场预期的风险,但长期前景预计将超出预期,这将远远压倒短期“逆风”的影响。

  特里将Netflix的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12个月目标价设定为470美元,与其周二收盘价相比代表着近25%的上行空间。

关键词阅读:Netflix 股价 高盛 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