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比特币价格年底前不会超过900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前Fortress对冲基金经理Michael Novogratz认为,比特币从当前的下跌走势中突破出来的可能性不大。

  “我不认为比特币在今年能够升破9000美元关口。”Novogratz在曼哈顿举行的Economist Finance Disrupted大会上说道。

  在去年,Novogratz预计比特币在2018年将会飙升至40000美元。他还表示,在明年的前两个季度之前,比特币的价格不会上升至超过10000美元之上的水平。

  以市值计,比特币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同时也是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在今年,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了超过53%,目前成交于6460美元左右。

  相比之下,其他的加密货币的表现有过之而无不及。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以太币和瑞波币在今年分别累计下跌了65%和76。

  Novograt之前是高盛集团的一名交易员。他表示,价格压力来自于需要出售的行业参与者,“只是为了给这个行业的烧钱速度提供资金。”他还称,在去年,加密货币经历了一波热潮,营收大幅增加。而现在,那些营收没有达到去年同期水平的公司正在出售加密货币,以用作员工发放薪水等用途。

  尽管如此,他也并非是非常悲观。Novogratz旗下的聚焦与加密货币的商业银行Galaxy Digital此前在加拿大证券交易所上市。他还称,比特币的价格在9月份已经触底。

  Novogratz还在周二表示,机构投资者的资金到2019年时将会进入加密货币,就像是此前曾出现过的“错失恐惧症”再次出现一样。正是由于错失恐惧症的作用,比特币的价格在去年12月份一度升至接近20000美元的高位。

关键词阅读:比特币 价格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