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期基准美国国债收益率创7年新高 接近3.13%

  金融界美股讯 周三,10年期基准美国国债收益率创下自2011年以来的新高,而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也创下自2014年10月以来的新高,此前美国公布了更强劲的经济数据。

  人力资源管理公司ADP和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美国私营企业9月新增了23万个就业岗位,超过了18.5万个就业岗位的预期。这是自2月以来最大增幅,远高于8月所增加的16.8万个就业岗位。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的数据显示,9月美国服务业的增速为以有记录以来最快。ISM非制造业指数上月升至61.6,为该指数自2008年创立以来的最高水平。接受金融数据供应商Refinitiv调查的经济学家上月预计该指数将触及58点。

  周三,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7个基点,至3.275%。10年期基准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6个基点,至3.117%。国债收益率与价格走势相反。

  美国劳工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8点30分公布每月非农就业情况。

  咨询公司Bleakley Advisory Group的首席投资官彼得-布科瓦(Peter Boockvar)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考虑到美国企业界一直在抱怨缺乏足够优秀的公司,现在的就业增长速度仍然不错。”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定于周三出席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大西洋音乐节(Atlantic Festival),而美联储理事莱尔-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将在芝加哥联邦支付改善社区论坛(FedPayments Improvement Community Forum)上发表讲话。

  此外,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洛雷塔-梅斯特(Loretta Mester)和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计划出席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St. Louis)举行的21世纪研究/政策会议。

  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汤姆-巴金(Tom Barkin)将出席在查尔斯顿(Charleston)举行的西弗吉尼亚州经济展望会议。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帕特里克-哈克(Patrick Harker)将在巴尔的摩(Baltimore)的一个活动上发言。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罗伯特-卡普兰(Robert Kaplan)将在堪萨斯州劳伦斯市(Lawrence)发表演讲。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查尔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将在伦敦发表讲话。

  在加拿大周日与美国和墨西哥达成新的贸易协议后,全球投资者都在关注近期的贸易发展。

关键词阅读:美国国债 收益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