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纽约市将追缴特朗普的任何欠税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消息,在《纽约时报》发表关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从其已故父亲获得巨额资金的报道之后,纽约市长比尔·白思豪表示,纽约市将追缴特朗普欠缴的任何税款。

  “对我来说很清楚的是,现在所披露的信息存在真正的影响,要么是潜在的违法行为,要么是在诉讼时效结束的情况下,纽约州和纽约市可以适用非常严重的民事处罚,”白思豪周三表示。“纽约市将追缴唐纳德·特朗普欠纽约市民的任何款项。”

  《纽约时报》 周二报道称,特朗普从他父亲那里得到的钱远远超过他自己所说的数字,并且在财务窘迫时也得到过他的父亲对其业务的支持。报道称,特朗普家族使用了各种方法-- 有些可能是非法的--来减少纳税。

  纽约州税务部门已经对这些指控展开了调查。白思豪表示,纽约市将就此事与纽约州当局合作。

关键词阅读:欠税 美股 诉讼时效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