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债下跌 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7年以来最高水平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超越5月达到的2018年高点,因为经济数据助长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情绪。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达到四年高点,美元上涨。

  随着美国就业方面传出乐观消息,以及对意大利预算问题的担忧消退,投资者对较高风险的资产兴趣好转,支撑美国收益率走高,股市也升向创纪录高点。

  美联储上周决定加息,且美国周三的数据显示服务业指标和民间就业数据都超过预期。周五将发布月度就业报告,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三晚些时候将发表讲话。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三一度升高7个基点,至3.1343%,超过5月份3.1261%的盘中高点。3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上升7个基点,至3.2905%。

关键词阅读:国债 收益率 就业 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