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指责亚马逊长期从该平台"非法"获取商户

  金融界美股讯 eBay周三表示,该公司指控亚马逊在该平台上“非法和令人不安”地获取商户。

  eBay称,亚马逊的员工一直在使用eBay的卖家信息功能来说服商家转向亚马逊。报告称,该“计划”已经实施了数年,并在多个国家实施。本周早些时候,EBay发布了一封要求停止该行为的信函。

  eBa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发现,亚马逊有一项非法且令人不安的计划,该计划要求eBay卖家转向亚马逊的平台。”“我们已经要求亚马逊停止其非法活动,我们将根据需要采取适当措施保护eBay。”

  亚马逊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告诉CNBC,公司正在“对这些指控进行彻底调查”。

  EBay表示,它发现了数百条亚马逊员工试图绕过该公司内容监控的信息——比如拼写电子邮件地址、添加额外字符来掩饰“亚马逊”这个词,以及建议进行线下联系。

  eBay称,该联系人违反了《加利福尼亚综合计算机数据访问和欺诈法案》。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eBay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