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高管授予股票激励 价值达3050万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周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多份备案文件中显示,苹果在9月30日的两次交易中给予大量股票激励。

  总法律顾问兼法律和全球安全高级副总裁凯瑟琳·亚当斯(Katherine Adams)、零售业务主管安吉拉·阿兰蒂斯(Angela Ahrendts)、首席财务官卢卡·马斯特里(Luca Maestri)和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分别在两次交易中获得88598份限制性股票。

  若公司股票满足预期,并且高管们持有各自的现有头寸的话,他们将获得132897份普通股,按今日的股价算价值约3050万美元。

  除股票激励外,企业会计高级总监克里斯·坎多(Chris Kondo)还获得了8860份限制性股票,将在未来四年内定期分配。

关键词阅读:苹果 高管 股票激励 限制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