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盘初走高涨近1% 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苹果盘初走高涨近1%,股价涨至231美元上方,再创历史新高,市值超11300亿美元。

  消息面看,周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多份备案文件中显示,苹果在9月30日的两次交易中给予大量股票激励。若公司股票满足预期,并且高管们持有各自的现有头寸的话,他们将获得132897份普通股,按今日的股价算价值约3050万美元。

  台湾《工商时报》援引未具名供应链人士报道称,得益于iPhone XS Max需求好于预期,台积电原本明年第一季才会出货的苹果A12处理器提前在第四季出货,这有助于其营运表现。

  虽然此前市场预计iPhone销量动能不佳,但实际情况显示,销量并没有此前预计的那么悲观。供应链消息透露,LCD版本的苹果iPhone XR销售前景看好,而被视为史上最贵旗舰机的iPhone XS Max,销售成绩比预期好,苹果已对组装厂追加数百万支订单。

关键词阅读:苹果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