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曾帮助其父母隐匿数百万美元以逃税

  纽约时报周二报导,美国总统特朗普曾经参与的一些税务计划中包括以欺诈方式,同自己的兄弟姐妹一道帮助父母逃税。

  纽约时报调查显示,特朗普从父亲的房地产事业中获益至少相当于今天的4.13亿美元。该报提到“大量”保密的纳税申报和财务记录。特朗普的律师称,纽约时报的报导并不属实。

  报导称,瞒报的财富中很大一部分流向了特朗普,因为他帮助父母逃税,同兄弟姐妹一起成立了一家虚假公司,假装接收了父母的数以百万计美元礼物。

  就在他竞选总统期间,特朗普还把自己塑造成一个白手起家的地产大亨,声称自己的事业起步于他的商人爸爸Fred Trump提供的“非常少量的”贷款。

  白宫没有立即回覆对该报导置评的要求。路透还无法证实该报导。

  特朗普的律师Charles Harder对纽约时报表示,“不管这些事件是什么,特朗普总统实际上并没有卷入。”

  他并表示:“这些事情是其他的特朗普家族成员在处理,他们本身并不是专家,因此完全仰赖上述有执照的专业人士,以确保完全合法。”

  纽约州税收与财政部(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Taxation and Finance)发言人James Gazzale表示,该部正在评估纽约时报文章的指控,正积极动用所有合适的管道来进行调查。

  美国国税局尚未立即回覆置评请求。(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父母 隐匿 资产 逃税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