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副主席夸尔斯:美联储希望放松对大银行的监管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监管事务副主席兰德尔·夸尔斯(Randal Quarles)的证词,美联储希望放宽对未列入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名单的大型银行的监管。

  夸尔斯将于周二在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进行听证,他指出,美联储正在审核对总资产在2,500亿美元以上,但低于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G-SIB)阈值的企业的要求。

  “目前我们的监管机制中的一些方面,比如流动性监管,对待资产超过2,500亿美元的银行与G-SIB一样严格。我认为有理由进行明确区分”,他说道。

  美联储现在将“最高优先级别”放在颁布有关迎合增强资产介于1,000亿美元至2,500亿美元之间的银行企业的审慎标准的拟议规则上,夸尔斯说道。该提案所涵盖的议题包括资本和流动性规则,以及对不太复杂且相互联系的这类企业的决议规划要求。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银行名单 副主席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