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总裁卡皮托:美国股市上升势头能延续至明年

  金融界美股讯 据雅虎财经周二报道,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总裁罗伯-卡皮托(Rob Kapito)周一表示,因为企业回购增加和公开发行减少,可供投资者购买的股票数量减少,他预计美国股市的上涨将延续至明年。

  “最近,考虑到经济背景和税制改革,企业在资产负债表上保留了大量现金。他们用这些现金回购股票并提高股息,”卡皮托在日本首都东京向媒体表示。

  作为贝莱德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卡皮托执掌的贝莱德管理着6.3万亿美元的资产。他表示,首次公开募股(IPO)市场枯竭是导致股票短缺的另一个因素。他表示,可供购买的股票数量的减少“推动了股价的上涨。”

  当被问及他认为反弹能持续多长时间时,卡皮托向路透社表示:“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明年以后。我很乐观。”

  美国主要股指在最近几周创下历史新高后,一直在历史新高附近波动。

关键词阅读:贝莱德 美国股市 股票数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