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下调通用电气的信用评级 但上调评级展望至稳定

  金融界美股讯 标普公司周二下调了通用电气的信用评级,加剧了该公司近期的麻烦。该评级机构将其通用电气评级从A下调至BBB+,但标普公司将其对通用电气的评级展望从“负面”上调至“稳定”。

  此前,穆迪将通用电气的信用评级列入可能下调的评级。具体来说,通用电气的A2评级正在接受审查。通用金融的P-1评级也在评估之中。

  穆迪表示,这一评估是因为通用电气宣布称,由于其电力业务表现疲弱,该公司将无法实现2018年的盈利和自由现金流指引。

  穆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穆迪将考虑的一系列问题包括,对通用电气的盈利和现金流前景的影响,这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鉴于通用电气计划剥离的自由现金流,包括高现金的通用电气运输和通用电气医疗集团,通用电气的前景变得更加暗淡。”

  穆迪补充称,它将考虑通用电气的选择,以“减轻现金流减少带来的压力”,以及如何改善其相对于债务余额的自由现金流。

  通用电气公司周一表示,将对其陷入困境的电力业务收取230亿美元的费用。通用电气还宣布了首席执行官John Flannery的突然离职,后者被前Danaher首席执行官Lawrence Culp取代。

  在穆迪宣布这一消息后,通用电气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拥有良好的流动性状况,包括现金和运营信贷额度。我们仍致力于加强资产负债表,包括去杠杆化。”

关键词阅读:标普 通用电气 信用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