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能力造质疑 蔚来汽车收跌逾10%报5.93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消息,周一,蔚来汽车股价持续下跌,截至收盘,蔚来汽车股价报5.93美元,跌幅达10.15%,市值60.84亿美元。

  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8月31日,蔚来共完成ES8生产2399台,已交付1602台,还有14376台订单等待交付。投资界对蔚来交付能力的怀疑,将会影响股价的走势,而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也必须在年底前证明曾许下的一万台交付承诺。

  招股书显示,正式IPO前,蔚来通过一级市场融资24亿美金,投资方包括高瓴资本、腾讯产业共赢基金、京东(美股JD)金融、易车网(美股BITA)、顺为资本、红杉资本中国、愉悦资本、Temasek淡马锡、TPGGrowth、厚朴投资、联想创投、汉富资本、百度(美股BIDU)资本、华平投资、IDG资本、兴业证券、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信中利资本、中金公司今日资本、海通国际、Baillie Gifford、LonePine、中信资本、华夏资本等等。

关键词阅读:蔚来汽车 交付 李斌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