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高管回应账户泄露:黑客行动了我们才有机会发现

  金融界美股讯 Facebook的全球营销解决方案副总裁卡罗琳·埃弗森认为,Facebook最新遭遇的导致5000万用户账户泄露的事件是一次“复杂的攻击”。

  “这次攻击需要黑客了解三种不同的漏洞。”埃弗森在周一表示。

  她将攻击者比作“无嗅无重量的入侵者”,只有当“他们采取特定行动后”Facebook才有机会发现。

  9月28日,Facebook宣布其“View As”功能中的漏洞为黑客利用导致攻击者可控制5000万多个账户。调查仍处于初期阶段,FBI和其他当局已收到通知。涉及的账户和其他4000万预防性用户已经重置自动登录。密码和信用卡信息等未曾泄露。

  埃弗森承认,剑桥分析事件和这一次的数据泄露,Facebook都负有责任。但和剑桥分析不同,发现最近的黑客事件表明Facebook正在越来越积极地主动寻找自己平台上的问题。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高管 黑客事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