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被航空大亨起诉 原因竟只是一个单词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廉价航空公司大亨斯泰·利奥斯(Stelios Haji-Ioannou)起诉Netflix的《Easy》节目,声称该节目侵犯了他在欧洲利用这个词注册的一千多个商标。

  根据其在英国法院提起的诉讼,这位廉航easyJet的创始人想要禁止这家流媒体巨头以现有的名字推广该节目。

  51岁的斯泰是一位航运巨头的儿子,通过位于摩洛哥和伦敦的easyGroup公司,他名下还拥有easyHotel、easyBus、easyCar、easyProperty、easyOffice、easyFoodstore、easyCoffee、easyMoney和easyGym品牌。

  斯泰希望禁止Netflix在欧盟使用“Easy”这个名字并提出1万多英镑的索赔要求。

  这位亿万富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拥有‘easy’这个词的欧洲商标,还有其他1000个以‘easy’作为前缀的商标。我们不允许其他人使用其作为品牌名称,尤其是他们的大部分颜色和字体与我们差不多时。”

  Netflix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关键词阅读:Netflix 航空大亨 起诉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