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支付公司签约使用瑞波加密货币平台 加快交易速度

  金融界美股讯 本周一,3家提供跨境支付服务的公司表示,计划使用创业公司瑞波(Ripple)开发的技术,用加密货币XRP来加快交易速度。

  作为XRP最大的持有者和推广者,瑞波表示,xRapid跨境支付平台目前已推向市场,该公司此次签下了Cuallix、MercuryFX和Catalyst Corporate联邦信用合作社等3家客户。

  瑞波表示,xRapid利用XRP来加快国际支付速度。XRP是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虚拟货币。

  MercuryFX和Cuallix是资金转账服务提供商,而Catalyst是批发性质的合作金融机构,向美国全国范围内1400家信用合作社提供一系列服务。

  如果这些项目上线,那么将标志着金融机构在商业产品中首次使用虚拟货币。

  瑞波CEO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拒绝透露,瑞波预期中这3家公司处理的支付金额。

  近期,金融公司仍在继续试验区块链技术。区块链可以实现并追踪加密货币交易。大公司希望区块链能有助于简化跨境支付和证券结算等流程。尽管这种技术引发了许多关注,但到目前为止还几乎没有任何大型项目。

  与此同时,加密货币的支持者们正在努力证明,除投机之外,虚拟货币还有其他用途。

  MercuryFX CEO及创始人阿拉斯泰尔·康思坦斯(Alastair Constance)表示:“在试点测试中,我们看到了xRapid带来的帮助。我们很高兴能在本季度内推出相关的商业支付服务。”

关键词阅读:支付公司 瑞波 加密货币平台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