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育碧达成合作 进行游戏流媒体服务测试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早间消息,谷歌周一表示,已经与育碧达成合作,通过提供最新版《刺客信条》游戏来测试游戏流媒体服务。

  谷歌在博客中表示,部分玩家将可以通过流媒体方式将即将发布的《刺客信条:奥德赛》传送至桌面端的Chrome浏览器。

  从10月5日开始,这些玩家将可以在Project Stream测试期间免费玩这款游戏。

  如果测试成功,那么谷歌将进入电子游戏行业的前沿领域。玩家将可以通过流媒体方式边传输边玩游戏,而不必再下载游戏,或是将游戏安装至磁盘。

  The Information今年2月报道称,谷歌正在开发一种基于订阅模式的游戏流媒体服务。该服务可以运行在Chromecast或谷歌开发的游戏主机上。

  今年3月,谷歌还为游戏开发者推出新工具,挑战亚马逊Twitch等竞争对手,希望在利润丰厚的游戏流媒体行业中获得更大的份额。

关键词阅读:谷歌 流媒体服务 育碧 游戏安装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