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股价累涨200%但估值过高 Baird下调AMD股票评级

  金融界美股讯 据CNBC报道,Baird称 ,在AMD的股价今年大幅上涨后,该股将出现回调。

  该公司将其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并预测英特尔将给其带来更大的竞争压力。

  分析师Tristan Gerra周一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说,AMD的服务器芯片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仍然有限,英特尔将对新的架构做出反应。我们认为,大多数利好消息已经反映在估值上,目前估值非常高。”

  AMD股价周一上涨了1.1%。

  这位分析师指出,英特尔在上周五宣布,它有足够的供应来满足其2018年全年营收预期,这可能意味着AMD的个人电脑芯片份额可能会“有限”。

  Gerra将AMD目标价格从20美元上调至28美元,但仍较上周五收盘价低9%。

  他表示,该公司目前的股价是他预计的2020年每股收益预期的25倍。

  AMD的股价今年明显超过了市场。截至上周五,该公司股价已累计上涨近200%,而标普500指数则上涨了9%。该公司的股票是今年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

关键词阅读:AMD 估值 股票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