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总裁Kapito认为美股涨势将延续至2019年之后

  据路透社消息,贝莱德(Blackrock)总裁Rob Kapito周一表示,他预期美国股市的涨势将延续至明年之后,因企业扩大股票回购和公开发行数量减少,导致可供投资人购买的股票数量减少。

  “鉴于经济背景及税制改革,近期企业帐上有着不少现金。他们利用这些现金回购公司股票,并提高股息,”Kapito在东京向记者表示。

  Kapito是贝莱德这家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的共同创办人,该公司掌管着3.6万亿(兆)美元的资产;Kapito并指出,首次公开发行(IPO)不断减少,是导致股票短缺的另一因素。

  他称,可供购买的股票数量减少“推动股价走高”。

  当被问及这波涨势可以延续多久时,Kapito向路透表示,“会是很长一段时间……延续至明年以后。”

  美国主要股价指数最近几周屡创纪录新高,且在高点附近徘徊。(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Kapito 贝莱德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