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裁决苹果侵犯高通专利 驳回禁止进口iPhone诉求

  美国一名贸易法官周五拒绝禁止进口苹果装有英特尔芯片的iPhone产品,在高通与苹果之间备受瞩目的法律大战中给了高通沉重一击。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一位法官称,苹果的手机侵犯了高通一项有关电量管理技术的专利,但驳回了高通关于禁止进口部分iPhone至美国的要求。

  ITC行政法法官Thomas Pender表示,出于“公众利益因素”,否决了高通关于禁止进口iPhone的诉求。

  这一裁决将交由其他法官审议。ITC还有另一宗高通状告苹果侵权的案件有待审理。

  苹果在声明中称,高通不公平地针对与其并无任何关系的技术要求获得专利使用费。

  高通的法律总顾问Don Rosenberg则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很高兴法官认定存在专利侵权行为,但“驳回禁止进口请求、让侵权行为继续存在没有道理”。

  高通于2017年7月在ITC起诉苹果,称含有英特尔芯片的iPhone侵犯了六项专利,涉及的技术可帮助智能手机在不耗尽电量的情况下有良好性能。

  高通并未指控英特尔芯片侵权,但称苹果iPhone使用芯片的方式构成侵权。(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高通 iPhone 法官 禁止进口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