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弗兰纳里意外被撤职 通用电气开盘大涨近16%

摘要
通用电气周一突然宣布撤去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的首席执行官职务,由劳伦斯·卡尔普(Lawrence Culp)接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即时生效。通用电气早盘飙涨近16%,截止发稿,通用电气上涨12.98%报12.78美元,市值为1107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通用电气周一突然宣布撤去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的首席执行官职务,由劳伦斯·卡尔普(Lawrence Culp)接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即时生效。通用电气称,由于通用电气电力业务表现较弱,公司将无法达到2018年的自由现金流和每股收益指引,并预计将进行近230亿美元的非现金商誉减值支出。

  通用电气早盘飙涨近16%,截止发稿,通用电气上涨12.98%报12.78美元,市值为1107亿美元。

  通用电气还表示,该公司旗下电气业务将计入一笔230亿美元的非现金支出,并表示该公司将“无法达到此前预期的2018年自由现金流和每股收益目标”。

  “通用电气旗下电信业务目前的商誉余额大约为230亿美元,而这笔商誉减值支出很可能将大体上等于这一余额。”通用电气在该公司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写道。“这笔商誉减值支出尚未最终确定,仍旧有待评估。”

  在上周的整体交易中,该股累计下跌了7%,创下今年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并触及11.21美元的九年新低。在过去的12个月里,通用电气股价下跌了53.3%,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则上涨了18.1%。

关键词阅读:通用电气 股价 CEO 暴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