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再出数据泄露危机 恐面临欧盟16.3亿美元罚款

  金融界美股讯 周五Facebook数据泄露一事暴露,超过5000万用户账户在黑客攻击中受影响。若欧盟隐私监管部门认为Facebook违反该地区最新的严格隐私法,Facebook或将因数据泄露面临高达16.3亿美元的罚款。

  Facebook在欧洲的主要隐私监管机构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周六称,其要求Facebook提供更多有关此次数据泄露的性质和规模,包括哪些欧盟公民可能受影响。

  Facebook一名女发言人周日表示,公司将回复来自爱尔兰隐私监管机构的后续调查问题,并向监管机构提供最新进展。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也在周五宣称公司十分重视这次的数据泄露事件,仍然在确认波及范围和事件影响等诸多细节。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欧盟 监管机构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