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预计摩根大通债券指数将流入110亿美元

  沙特阿拉伯表示,由于将其国际债券问题纳入摩根大通的新兴市场债券指数,预计该国债务将流入约110亿美元。

  摩根大通上周宣布,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卡塔尔、巴林和科威特将于明年加入摩根大通新兴市场政府债券指数。

  预计此举将吸引总计约300亿美元的外国投资进入这些国家的债务。

  该计划将于2019年1月31日至9月30日分阶段实施。沙特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沙特债务管理办公室(Saudi debt management office,简称:沙特阿拉伯债务管理办公室)预计,进入这些指数将带来110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沙特阿拉伯的债券将在摩根大通指数中占3.1%的权重。财政部表示,这“将增加投资者基础的支持,并提高政府问题以及国有企业发行的流动性水平”。(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沙特阿拉伯 摩根大通 债券指数 资金流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