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微博签到打卡领红包 网友吐槽iPhoneXSMax信号门

  库克微博(美股WB)突然签到打卡领红包 网友留言吐槽iPhone XS Max信号门

  9月29日消息,库克自从开微博以来,基本都是官方式的内容,基本没有与微博网友进行互动,没想到的是库克也会这样操作。现在最新消息,苹果CEO TimCook(库克)更新一条微博,竟然签到打卡领红包。

  据消息了解,目前苹果CEO @TimCook(库克)微博神奇活跃了,竟然是签到打卡领红包,引起了众多网友围观,其中用户留言调侃:“iPhone XS、XS Max信号这么烂,库克你用着难道不觉得心痛吗?”还有一句更有趣的:“都这么有钱了,还要来微博上打卡做任务领红包,这是有多节俭。”可惜,没多久这条签到打卡领红包的微博删除了。

  最后,通过这条微博来看,打卡做任务领红包之类的是正常现象,但库克微博可以确定是有专人打理的,仅是为了中国地区发布官方式内容的平台。

关键词阅读:iPhoneXS Max 库克 打卡 信号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