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惨遭多机构调低目标价 开盘重挫逾12%

摘要
昨日美国证监会指控马斯克证券欺诈,花旗、巴克莱均下调特斯拉评级至卖出、并大幅下调其目标价,特斯拉开盘大跌12%,跌幅超出逾四年来所有全天跌幅。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特斯拉开盘大跌12%。盘初跌幅超出逾四年来所有全天跌幅。昨日美国证监会指控马斯克证券欺诈,花旗、巴克莱均下调特斯拉评级至卖出、并大幅下调其目标价。

  昨日美国证监会SEC指控马斯克证券欺诈,称其涉嫌发布一系列具有误导性的公告,称马斯克在发布私有化推文前没有确认或讨论任何可能的资金来源。马斯克称SEC是“不正当的”,特斯拉董事会表示对马斯克有信心。

  周五盘前,花旗、巴克莱均下调特斯拉评级至卖出、并大幅下调其目标价。盘前该股跌约13%。

  此外,据CNBC开盘前报道,马斯克此前拒绝了支付象征性罚款及卸任董事会主席两年,以同美国证监会(SEC)和解的要求。据悉,SEC此前提出的和解条件还包括特斯拉增加两名独立董事,以及要求马斯克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罪责。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马斯克 目标价 起诉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