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给予苹果“增持”初始评级 目标股价272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大通分析师沙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给予苹果公司股票“增持”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72美元。

  查特吉在报告中称:“苹果从一家硬件公司转变为服务公司,这一转型过程要比投资者预期的更快,从而推动了公司业绩和估值的上升。我们预计,受服务业务的推动,苹果的利润和现金流将继续增长,整体业务增速也会加快。”

  当前,苹果的服务业务主要包括App Store应用商店、Apple Music音乐服务和Apple Pay支付服务等。

  今日,苹果股价一度上涨1.7%。与周三收盘价相比,查特吉给出的272美元的目标股价溢价23%。

  查特吉在报告中称,2017财年苹果服务业务销售额占公司营收的13%,而2012财年的该比例为8%。查特吉预计,2021年该比例将提高到20%。

  查特吉是摩根大通追踪苹果公司动态的新分析师。摩根大通上一次发布苹果公司研究报告是在去年的10月份。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苹果 增持 目标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