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油价格升至四年高位 或影响中期选举

  金融界美股讯 据11月中期选举不到一个半月之际,美国汽油价格正处在四年季节性高点,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再呼吁欧佩克降低油价。

  美国汽车协会(AAA)女发言人珍妮特-卡塞拉诺(Jeanette Casselano)表示,虽然汽油价格通常会在夏季需求高峰之后下跌,但今年的下跌没有预期的那么快。

  该协会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三,美国汽油平均零售价为每加仑2.867美元,为2014年以来的季节性高点。

  由于原油价格飙升,燃料价格不断上涨。市场参与者称,美国原油期货上涨的部分原因是美国对伊朗石油行业的制裁,导致该国的原油出口被切断。

  本周,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触及每桶82.55美元的四年高位,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升至每桶72.78美元,创7月11日以来新高。

  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将于11月份全面生效,届时伊朗的原油供应将被切断。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上周日结束了一次会议,没有正式建议增产。

  油价跟踪网站GasBuddy的原油分析主管Patrick DeHaan表示,全球供应压力的增加可能导致汽油价格保持在目前的水平,甚至在今年秋天上涨,这将是不寻常的。随着美国中期国会选举的临近,这可能会对选民心理产生影响。

关键词阅读:美国汽油 中期选举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