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通过拨款法案 以避免联邦政府停摆

  美国众议院周三通过一项拨款法案,增加了下一财年的军费支出,并使得政府在12月7日之前不会关门,赶在当前拨款法案于10月1日到期前将这项立法交到了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手中。

  特朗普周三反驳了预算争端将导致政府关门的担忧,他说:“我们会维持政府运转。”

  该法案以361票赞成、61票反对的结果通过,国防、教育、劳工、以及卫生与公共服务等部门获得资金,这是国会在联邦财年结束前通过的第二项“迷你巴士”(minibus)拨款法案。参议院此前已经以93票赞成、7票反对通过该法案,其中涉及为国防部增加近200亿美元拨款,将军方人员薪酬提高2.6%,并拨出38亿美元抗击阿片类药物滥用疫情,较去年该项拨款增加27亿美元。

  这项立法中未包括特朗普提议的美墨边境墙相关资金。(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美国 众议院 拨款法案 政府停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