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首开4星店 只卖4星级商品

  金融界美股讯 亚马逊周三宣布,将于周四在纽约市开设一家亚马逊4星店(Amazon 4-star),销售其网站上评分在4星以上的商品,包括玩具、家居用品等,这是该电商巨头进军实体零售业的最新举措。

  这家商店将允许顾客体验亚马逊生产的Echo扬声器、kindle电子阅读器和其他设备,并将出售书籍、游戏和厨房用具等。

  亚马逊的Prime会员在这家商店购物时可享受与网上同样的低价格,对非会员的售价则较高,除非他们当场注册成为Prime会员。

  亚马逊此举突显出,这家以颠覆传统零售业而闻名的全球最大在线零售商,正越来越多地转向实体店,以取悦顾客。上周有消息称,亚马逊计划2021年之前开设3000家无人商店。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扬声器 电子阅读器 kindle 实体店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