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对加息感到不高兴 称考虑对加拿大汽车征关税

  特朗普今日在纽约的记者会上称:“我是一个低利率支持者。”此外,特朗普拒绝了本周与加拿大总理Trudeau的会晤。他表示,如果加拿大不和美国达成协议,将对进口自加拿大的汽车征税。

  特朗普:对加息感到不高兴

  特朗普称,对美联储加息感到不高兴。我是一个低利率支持者。

  今日,美联储全体同意加息25个基点,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上修至2%-2.25%,创2008年以来最高。声明删除了“货币政策立场宽松”的语句,上调了2018和2019年经济增长预期,强化了12月加息可能,预计明年加息3次和2020年加息1次不变。

  今年早些时候,特朗普曾打破白宫传统,公开批评美联储加息。

  他曾说:“我们正在增长,每次你增长起来,他们就想再次加息……我对此并不满意。但同时,我让他们做他们觉得最好的事情。”

  特朗普:考虑对加拿大汽车征关税

  特朗普表示,他拒绝了本周与加拿大总理Trudeau一对一会晤。

  他说:“他的关税太高了。我们开始考虑对加拿大汽车征收关税。这是大事情。”

  特朗普称,加拿大在贸易上对美国很不友好。我们与加拿大的贸易谈判代表根本处不来。如果加拿大不和我们达成协议,我们就会对汽车征税。

  不过,随后加拿大总理发言人称,加拿大总理Trudeau没有要求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对一会面。总理Trudeau不会进一步置评特朗普的表态。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加息 关税 汽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