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将认真考虑参选美国总统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消息,前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他会研究2019年初参加总统竞选的可能性。他还说,如果自己觉得有足够的支持来建立一个有效的联盟,他会“加以真正认真的考虑”。

  他说:“我不知道我会去竞选总统”。

  布隆伯格说,他并不觉得自己参选是必要的,但指出他非常强烈地认为很多事情都是在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所以自己想“有发言权”。

  “我们接下去看吧”布隆伯格此前已承诺出资帮助民主党人重夺众议院控制权,他说共和党没有处理气候变化和枪支等“严重问题”。

  注: 布隆伯格对《纽约时报》表示如果他参选总统,会以民主党人的身份进行。

  注:彭博有限合伙企业是彭博新闻的母公司,布隆伯格是彭博有限合伙企业的创始人和大股东。

  迈克尔·布隆伯格,1981年,他创办了布隆伯格新闻公司(彭博新闻社)。2001年,他成为美国纽约市长,并将继续在这个位置上呆到2014年。在一次的采访中,他笑称在自己去世后,《纽约时报》肯定会以大篇幅来刊登他的讣告。在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中,除了来自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候选人外,亿万富翁布隆伯格也在“助兴”,并且成为一股彻底搅动大选行情的第三派力量。尽管布隆伯格曾经是共和党人,但他决定“自费”十亿美元参加2008年总统大选,并让各方将其视为劲敌。2016年2月24日,迈克尔·布隆伯格以2400亿元个人财富在《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名列第十。

关键词阅读:纽约市长 布隆伯格 参选 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