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最高救灾官员私用公车 致政府损失15万美元

  一项内部调查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最高救灾官员在未经授权情况下使用政府车辆,包括用公车返回家乡北卡罗来纳州,这给政府带来了151,000美元支出。

  美国国土安全部总监察长表示,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局长Brock Long还利用政府车辆和雇员载着他和他的家人借公差在夏威夷度假。

  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看到的总监察长报告的部分内容显示,Long利用政府车辆和雇员的做法导致了94,000美元的薪资成本、55,000美元的差旅支出以及2,000美元的维护相关成本。

  国土安全部部长Nielsen与Long还未就应予偿付的总额达成一致。(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救灾 车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