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Blackstone考虑出售汤森路透的外汇交易平台FXall

  金融界美股讯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表示,即将成为汤森路透旗下金融与风险部门大股东的Blackstone Group LP,正在考虑出售外汇交易平台FXall。

  因消息没有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其中一人称,这项业务可能价值逾30亿美元。

  知情人士说,Blackstone计划在下个月完成收购Refinitiv的多数股权后,评估出售FXall。Refinitiv是它正从汤森路透收购业务的新名称。他们说,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Refinitiv也可能保留FXall。

  Blackstone的一位代表不予评论。汤森路透的一位代表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不对市场传闻发表评论,而FXall仍然是其外汇业务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部分。

  彭博有限合伙企业与汤森路透和Refinitiv在提供财经新闻、数据和分析领域存在竞争关系。

关键词阅读:Blackstone 外汇交易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