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投行:2020年亚马逊股价再涨55%达到300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华尔街投资银行富瑞(Jefferies)今日发布报告称,到2020年亚马逊股价有望涨至每股3000美元,市值达到近1.5万亿美元。

  富瑞分析师布兰特·希尔(Brent Thill)在报告中称,受Prime会员服务和一流的履约能力的推动,亚马逊核心的零售业务再次获得增长动力。与此同时,亚马逊的AWS云服务已成为公共云的标准,而广告业务也继续推动利润率增长。

  希尔说:“我们认为,亚马逊许多内在的增长机会被市场低估了。例如,云服务、广告业务和订阅服务,它们的增长速度是核心的零售业务的2倍左右,利润空间更大。我们保守地预计,到2021年这些业务的整体规模将达到1150亿美元,虽然仅占总营收的1/4,但将占到近50%的估值。”

  希尔认为,由于这些业务增长潜力较大,再加上向医疗保健等行业拓展,亚马逊股价在未来两年内有望增长55%,达到约3000美元。这意味着届时亚马逊的市值将达到近1.5万亿美元。

  为此,希尔给予亚马逊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185美元调高至2350美元,与周一1934.36美元的收盘价相比溢价21.5%。

  本月初,亚马逊股价一度涨至2050美元,市值也突破1万亿美元,成为继苹果之后第二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在过去的一年,亚马逊股价已经增长了一倍多。为此,已经有分析师表示出亚马逊估值过高的担忧,但希尔却不以为然,称亚马逊股价仍被低估。他说:“鉴于所有内在增长机会,以及新业务所蕴含的潜力,我们相信亚马逊股价仍被低估。”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投行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