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终止在美国和日本的加密货币广告禁令

  金融界美股讯 谷歌公司日前宣布将结束对加密货币相关广告的全面禁令,并计划允许受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在该公司美国和日本的平台上购买广告。新政策将于10月开始实施。

  谷歌最初对此的限制措施是为了保护消费者,限制包括首次代币发行(ICO)、钱包和交易建议,这些至今仍不被允许在该平台做广告。

  虽然加密货币的繁荣既带来了市场的兴奋,也带来了财富,但它也催生了高规格的欺诈行为,因为监管机构难以跟上快速发展的市场。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Facebook(FB)、推特(TWTR)和Snapchat(SNAP)都曾多次打击与加密相关的广告,以阻止不良行为。它们最初的强硬手段甚至阻止了合法的先关企业购买广告。

  “我们无法预测加密货币的未来,但我们看到了很多消费者所受的危害或潜在的危害,因此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我们应该保持谨慎的领域。”谷歌产品管理主管斯科特-斯潘塞(Scott Spencer)告诉CNBC。

  谷歌的最新政策适用于世界各地的相关广告客户,不过这些相关广告只能在美国和日本播放,相关方需要在这两个国家分别申请认证,才能提供广告。

  在谷歌采取这一举措之前,Facebook从6月份开始允许预先批准的加密货币广告商提供广告。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约86%的总收入来自广告。该公司在2018年上半年的广告收入超过54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谷歌 加密货币 广告客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