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强劲经济和股市或导致特朗普“严重误判”

  金融界美股讯 美股一直处于上升趋势,基本没有受到美国和全球其他国家之间关税紧张关系的影响。

  然而,跨资产策略师约翰-诺曼德(John Normand)领导的摩根大通分析师团队在9月21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投资者应该为唐纳-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重大误判”的可能性做好准备,因为这与贸易冲突有关。

  摩根大通分析师们表示,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由于受到一个健康的经济和股市的推动,特朗普政府让本就紧张的贸易局势更加恶化,到2019年将进入他们所称的贸易争端“第三阶段”。这将导致经济增长疲软,并直接影响商品的“初期复苏”。

  虽然美股近期一直上涨,推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五连续的再创历史新高,但市场大多忽略贸易纠纷,贸易的恐惧已经被市场参与者普遍认为是威胁全球经济健康的最重要因素,

  本月到目前为止,虽然道琼斯指数周一大跌,但该指数本月仍有望上涨2.3%,而标准普尔500指数有望上涨0.5%。不过,FactSet的数据显示,与科技和互联网相关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月将下跌1.7%。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股市 美股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