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市场资产反弹 愈发难找到看跌这种资产类别的人

  金融界美股讯 在新兴市场资产反弹两周后,一些投资者对这个资产类别的看法变得更加正面。

  摩根士丹利取消了对发展中国家固定收益和货币的“看跌建议”,Matthews Asia称,现在是减码恐慌以来买入新兴市场的“最佳时机 ”。追踪发展中国家欧洲债券最大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市值上週末攀升至记录高点 ,凸显投资者的胃口好转 。

  摩根士丹利包括驻伦敦的James Lord等策略师周一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上周新兴市场资产强劲反弹,这代表新兴市场一段稳定期和箱型整理的开始。目前对新兴市场来说仍不好受,但调整可能已经够了。

  包括印尼,俄罗斯和土耳其在内的新兴经济体中央银行不断推出政策回应,帮助缓解了跌势,本月早些时候新兴市场股市和货币均跌至一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MSCI新兴市场货币指数在截至上周五的五天内连续第二周上涨,完成了自2月份以来的最佳周度表现。

  彭博巴克莱本币政府债券指数上周上涨0.5%,为3月份以来的最大涨幅。

  摩根士丹利表示,它对新兴市场本地市场和信贷市场持中立态度。根据其报告,它正在提高对阿根廷,印尼和俄罗斯等高收益货币的曝险程度至“喜欢”,移除对巴西的“不喜欢”。它提高墨西哥的信贷产品的曝险程度至“喜欢”,并移除了对阿根廷,巴西和俄罗斯信贷产品的“不喜欢”。

关键词阅读:新兴市场 资产类别 交易所 交易基金 摩根士丹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